大四学生拒绝分手向前女友泼硫酸

2012年10月27日02:55  黑龙江晨报

  (原标题:大四学生向前女友泼硫酸 )

  本报讯 (实习生 宋方雪 记者 张智威) 一名大学生因无法接受女友提出分手,竟向女友泼硫酸,造成女方脸部和手部大面积3度烧伤。日前,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新江路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小峰抓获。

  小峰与女友小玲相恋5年,小峰是哈尔滨某高校的大四学生,小玲是齐市某品牌经销店的店长。10月13日,小峰突然接到小玲提出分手的电话,这让深爱小玲的他无法接受。小峰多次给小玲打电话,期望能挽回两人的感情,但均遭到小玲的拒绝和斥责。10月24日,小峰一大早就乘车赶到齐市小玲的住处,看到小玲和一位男青年十分亲昵地走在一起,这让深陷痛苦中的小峰受到了强烈的刺激,想要报复小玲。于是,当日中午小峰在一家化工品商店买了一瓶硫酸。晚7时许,小玲下了公交车往家走时,小峰拦住了她的去路,并质问她为何这么快就处了新男友。见小玲根本不理睬他,已经丧失理智的小峰将硫酸泼向小玲面部和手上,小玲的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将小玲送往医院。

  警方立即开始调查。晚8时许,来到医院的小峰被警方当场抓获。经审讯,犯罪嫌疑人小峰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。目前,小峰已被刑事拘留。(本文人物均为化名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
  •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
  •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
  • 财经质检总局: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
  •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
  •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(图) 刘德华红前秘史
  • 读书周恩来亲述: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
  •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
  •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(图)